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

好想好想您....爸爸

每當我一個人獨處,尤其是當我夜裡開著車,要從家裡離開時常會讓我想起您,

不知不覺就流下淚來,沒有您的日子裡,總覺得缺少些什麼????

雖然我們一家人一直努力著陪你對抗病魔,陪著您走完人生最後的旅程......

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您,感謝你和媽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讓我們在愛的環境下成長,

心中有著許多還來不及告訴您的話和想要告訴您我們是多麼的愛您,

正當我們有能力回報您時,老天爺卻跟我們開了個那麼大的玩笑......

爸您在另一個世界過著好嗎???? 或許是我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,

家人總是能在夢中看到你的一切,不管那是你過往的舊事或是您捎來的訊息,

對我們總是有著極大的撫慰效果...

如果真的有今生來世,我有著一個奢望,希望來世還能當你的女兒或是您來當我的小孩,

換我回報您給予我們的一切一切....

一直思念著您的女兒,您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爸爸,生生世世的爸爸.....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綿上週到你家也忍不住覺怎少一個人的感覺!因為你們爸爸真的實在是一個好好的人!!(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