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神明保佑一切平安

自從,知道爸的狀況之後,除了聽從醫生的話以外,不能免俗的也求各路神明保佑

菩薩.媽祖.將軍.王爺.能拜能求的都不想放過,還好求到的答案.結果都顯示

他能逢凶化吉度過這個關卡,也讓我們放心不少....

那天陪爸去觀音菩薩那拜拜,大姐說著說著就哭了,讓其他人也都掉下淚來,

包含爸在內,我看了真不捨,主要是要讓爸放心沒想到卻意外的觸動到大家最脆弱的一面,

這一幕讓我難以忘記,現想到還是會鼻頭酸酸...

排定9/15作手術,因為需要先作胸腔鏡手術確認,會不會影響到肺動脈,才能進一步作傳統的手術

一切都在醫生的評估中,不過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,早上8點多進手術室一直到下午兩點多才出恢復室

還好一切順利,畢竟是大手術,所以至少要在加護病房待上三天,還是要看爸的恢復狀況而定...

看到爸的第一眼,是爸的的嘴巴.鼻子都插了管,還是很難過,精神是不錯,不能講話只能用筆寫

大約跟他說了手術的狀況,要他放寬心好好休養,他卻說看過可以回家了,我跟他說我們想多陪陪你

爸說僅見就好,不要講話給他聽,這樣他會感傷,聽了好想哭0,努力不讓自已掉下淚來,

這時爸也閉眼休息了,我們就靜靜的陪他直到時間結束,走出加護病房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了下來..

希望能讓爸在清醒時看到家人,所以我們排班讓爸都可以見到我們,

因為路途較遠所以除了一天三次的見面,也都有人在那留守,能隨時掌握他的狀況,

希望能把爸的身體調養至最佳狀態,以應付後續的治療....

這次真的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與協助,大黃醫師的治療讓爸能在第一時間作完一切的檢查,

在最快的時間內知道了所有結果,小黃醫師的熱心提供了最新的資訊跟消息,

舅舅們.舅媽.叔叔.伯伯.姑姑.姑丈們.公司同事.眾親戚朋友.的關心與打氣

這些關心與付出,我們姐妹都點滴在心頭,由衷的感激大家....

3 則留言:

Yenping 提到...

晚上探望的秋及憲傳來好消息,口中的那條管已拔除,可讓爸自己學習呼吸了,也可喝一些水了,算很大的進展了,接下來只要顧好傷口不感染,我想很快就可一條一條的拔除,出來普通病房了,親愛的老爸你還是要加油喔!!明天輪到我跟媽去探望你,希望有更進一步的好消息.一堆默默關心你,為你加油的人上.

匿名 提到...

珍&Q看了都想要哭了~
其實珍&Q的父母,年紀也都很大了,爸爸身體也一直都不好,媽媽更是因為工作,更操勞!
看到你們一家的團結,讓我不斷的告訴自己==家人,永遠是甜蜜的負擔!
所以,我也會好好的邵順爸媽的!
一起加油~! 珍&Q

cotton 提到...

嗯 大家一起努力,讓我們的父母,不會因為沒生兒子而遺憾,女兒也可以很孝順的...一起加油0...